close

4/26星期一下午正當我等路面電車等得望眼欲穿(上課快遲到了)

突然聽到一輛車從旁邊開過按著喇叭,我沒回頭看,又聽到再按一次喇叭

於是我終於轉頭看去

咦~這不是我找了很久的宿舍管理員嗎!(我一直想把查好的台灣手機報價拿給他)

他竟然開車門要我上車 就是願意載我一程的意思啦!

喔這是我第一次搭便車耶~super^^

我一上車亂講了一串德文,意思是我每天早上都要很早上課,都遇不到他之類的

(他還說他一直都在啊~叫我不用慌張)

講完就急著掏出背包裡的報價筆記,趕緊拿給管理員(答應別人的事遲了幾天才做不太好意思)

結果沒留意到我一屁股坐到管理員的手機了XDDD

他知道我的好意,不疾不徐地問候我好嗎~我才發現我忘了先禮貌性地問候他

之後停在路邊一下,管理員看了我抄的價格

由於有些數字寫法不同,他向我確認正確的價格

最後停在交通樞紐俾司麥廣場下車~

anyway 由於超親切的宿舍管理員我只遲到了幾分鐘XDDD

之後旁聽類似國內智慧財產權法導論的課 上的是著作權法 

由於有一些基礎

竟然是有史以來聽懂最多的一堂課!OH~YA!

不過還是要買書自己來念~想到就很累XDDD

  

今天上完課去Schloss Schwetzingen場勘是否還有櫻花

可惜入口管理員告訴我櫻花祭已經結束了~真可惜!

看到朋友網路照片的櫻花簡直就像在日本賞花似的 

但我完全錯過了櫻花盛開的季節><

場勘完回到家已經下午三點了

在廚房遇到室友Marie 她看到我煮義大利麵

馬上就說我可以吃她鍋子裡的義大利醬~oh~省去煮一餐的時間(其實我原本打算加維力炸醬吃吃就好了)

然後我趕緊問她晚上有空嗎 可不可以教我德文T.T

念過法學德文的人一定知道一堆又臭又長的句子

而Norminalisierung就是學術性文章又臭又長的罪魁禍首XDDD

我就是想請我室友教我一些動詞的Norminalisierung

 

 哈哈 剛剛就在室友房間待了一會兒學了德文(房間真是整齊乾淨)

真開心^^

不過美好時間不多,我得趕快將這些動詞變化及名詞背熟

因為明天就要考試了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ca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