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寒假去歐洲旅遊時,認識的匈牙利人一聽到我們從台灣來

馬上就說 喔~台灣有很多科技產業!

連在菜市場的紀念品小販也知道!!

我開始驚訝原來我們的科技產業好像小有名氣~

接著今天遇到宿舍管理員

問我從哪裡來~一聽到我從台灣來馬上就接著問我說:我今年會回台灣渡假嗎

我說我不會回來了耶XDDD

他本來想說 如果我回台灣,想請我幫忙買手機帶回德國!!!(就是請我代買啦)

還跟我說了HTC這個牌子(原來這是宏達電喔~ 我孤陋寡聞了) 

看我一臉疑惑馬上解釋這個牌子是台灣的

做筆電手機等電子產品,物美價廉之類的說明

當然這時候我一定要說 對啊!台灣出產的電子產品便宜而且品質都很好之類XDDD

他聽著聽著滿開心的,就請我幫忙上台灣網頁看HTC iPhone台灣的價格~

台灣科技產業加油啊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ca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