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 好久沒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了!

海德堡從二月六號開始放寒假

而我的期末考早就考完了~yes

1/21(四)-24(日)

奕超來海德堡找我

每次有奕超在的時候我三餐就會吃得很豐盛(滿足貌

第一次在德國吃煙燻鮭魚,真的很美味~

煮稀飯放個幾片煙燻鮭魚和生菜伴著吃很幸福!

這幾天還有新發現-把海德堡的哲學家之道走到底,經過胡德林題詩的紀念碑,

走到盡頭有個大轉彎走出來,總算把哲學家之道走完一遍了

深深惋惜秋天時沒有把走完這條小道,末端可以看到整片的森林及遠眺對面的山坡

此外對於海德堡的書店也比較了解

被奕超調侃 身為知識份子的我竟然對海德堡書店這麼陌生XD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是我三月一日寫的日記,原本想要報告二月的生活

沒想到一停筆就沒有再生出來了

在宿舍心血來潮編輯了塵封已久的部落格

想說就讓這斷裂殘缺的回憶保持她應有的模樣吧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ca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